通州拼团购房197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瑞虹新城筑就艺术豪宅 开启“一见倾城”模式!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13:3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076次浏览


上海,一座从来不缺乏艺术底蕴的城市,新天地、石库门、外滩、南京西路……无不向世人展示着这座城市的沉淀与繁华。

然而,艺术是高雅的,以艺术之名做豪宅却能够让人们“一见倾心”,自瑞虹新城的第一个豪宅作品悦庭问世之时,可谓是“一见倾城”!

瑞虹新城将前沿科技转化为空气和水,悦庭直饮水从出厂到使用,全程关注饮用水品质,为业主定制水质解决方案。

不过,科技住宅并不是仅仅说说而已,瑞虹新城带来双重空气进化系统,双层滤网,PM2.5过滤率超98%……

因匠心而造,瑞虹新城使用圣戈班杰科空气净化板,24甲醛净化率达82.4%,长效守护健康。

在悦庭享受极致生活,感受时间与匠心、科学与美学的完美融合,探寻艺术融入生活之美……

当然,悦庭的一见倾城更体现高端家电上,瑞虹新城采用全球知名高端家电品牌Miele,百年德国品牌,定制欧洲顶级烹饪体验。

悦庭还集萃米勒、库博士、当代、汉斯格雅、大金、TOTO等全球一线奢品定制带装修,向世人诠释着高端生活品质与百年人居美学的完美融合。

历经20年的洗礼,瑞虹新城悦庭将艺术与科学完美融合,成功取悦世界,这一次上海终于等到了!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