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拼团购房148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青秀城“健康家”发力 举办重阳节秋冬养生讲座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7:3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463次浏览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

值此重阳佳节,中国铁建地产上海开山之作——中国铁建·青秀城举办“健康家”秋冬养生主题讲座。这是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生活家+”之“教育季”暑期夏令营活动,在青秀城华丽绽放之后,“生活家+”价值服务体系的再次发力。

示意图

据了解,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生活家+”价值服务体系,于2016年4月华东公司正式成立之际进行了全面升级,以“教育家、健康家、享受家、互联网家”四位一体的“生活家+”价值体系趋近完善。

示意图

而区别于服务小朋友的“我们放假啦”暑期夏令营系列活动,本次重阳节,中国铁建·青秀城将关爱重心放在了为儿女无私奉献的父母身上,与泰福盛世健康咨询有限公司(简称泰福盛世)倾力合作,精心策划了重阳节秋冬养生主题讲座。

示意图

泰福盛世是复旦医疗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健康事业部成员企业,以“家庭医生”服务为核心基点,整合了国内外的高端医疗资源,打造落地在社区,以医疗为服务基础,以医教、医健、医养为服务核心的社区全龄化健康服务平台,泰福盛世为社区的老人、儿童、青壮年人群提供了全面的主动式健康管理服务。

示意图

此次重阳节活动,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主任医师张玮教授,将在青秀城售楼中心为所有来宾开坛设科,讲述如何在秋冬寒凉季节科学养生,颐养身心,保持健康。据知情者透露,张玮教授还将携手医护团队,现场为老人免费体检。除此之外,还有三轮砸金蛋抽奖环节,届时将有养生有机食材送出,还有血糖仪、加湿器、足浴盆或同档次豪华大礼倾情相送。

示意图

未来,中国铁建·青秀城会继续践行华东公司“生活家+”价值服务体系,为更多业主带来更多精彩活动,持续提升业主生活品质,让业主在青秀城的生活多姿多彩,健康快乐,成为真正的教育家、健康家、享受家······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