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拼团购房80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在三四线抢房的将来你卖给谁?专家:楼市真正的寒冬就在2018年!

发布时间: 2017-12-07 00:00:00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482次浏览


今年11月,5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2338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3%。自今年3月以来,连续9个月同比下滑。其中,一线城市下滑幅度最大,二线城市次之,三线城市降幅最小。

部分东部三四线城市楼市已经出现降温。专家指出,由于货币棚改化的边际影响持续下降,预计三四线城市的成交量很难持续提升。这被认为预示着整体楼市将进入下行通道。人活着就得为了点什么,但大多数人却是被动为了房子妥协了人生。投资如战场,楼市、股市都是一样的!股市就是有经验的人获得更多金钱,有金钱的人获得更多经验的地方。

而房价收入比到底高到什么地步呢?我们通过全国各地最低收入工资标准就可以推断得出来。据有关调查统计数据显示,全国已经有22个地区宣布了提高最低工资标准。

比如上海、深圳、浙江、天津、北京等城市纷纷规定了月最低工资标准≥2000元,但是这些城市的房价却是最低几万起步,哪怕是这些城市周边的小县城,房价也高过了其他省会城市。对此有网友评论说,工资2000,房价却20000,这是赤裸裸地“打脸”啊!

而这些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之所以会突然暴涨,主要原因除了炒房投资客进入之外,还包括当地的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比如高铁地铁、机场规划等,有这些因素在,房价想不涨都难。再加上在一二线城市买不起房回老家购房的刚需族越来越多,最后的结果就是导致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上涨!

另外还有土地财政的因素在里面,这就好比面粉比面包贵一样的道理,房价能不高吗?

现在的情况却是市场不断遇冷。据相关数据显示,著名房企万科、恒大等房地产企业11月份单月销售额环比双双下跌,万科已是连续两个月环比下跌了,出现了很明显的颓势。

“对于楼市,真正的寒冬在2018年”,此前,克而瑞广州首席分析师肖文晓在一次开发商交流会上曾指出,三、四线城市的高峰期明年或将终止。

业内人士分析称,到2020年之前,人口基本不增长,进入了老龄化人口红利已经过去。现在三四线城市倒是鼓励农民去落户,不少投机者也涌入进来,部分房价出现了大涨!

但县城本地人都知道的,除了空房子什么都没有,现在的农民基本都已经在县城里有房子了,在三四线抢房的将来你卖给谁?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