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拼团购房123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楼市已经开始釜底抽薪,何时才是买房最佳时机?

发布时间: 2017-12-07 00:00:00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行业动态

5977次浏览


当前,高亢的楼市和疲软的经济环境摆在了我们前行的道路上,很多人会感到困惑、灰心、彷徨,其实大可不必,总会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时候。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2016年各地高价成交的“”项目目前仅有一成开盘,不少项目面临开盘即亏的窘境,客观上也降低了开发商的拿地热情。极有可能出现房企偷鸡不成蚀把米的局面。

此外,当你挤着购房时,哪些所谓的精英已经出逃,地产界大佬尤为突出,不得不防!因为他们嗅到的东西,普通购房者还没有嗅到!毕竟他们离那个圈子近。

回想起这十几年的投资经历,在此我通过运用中线主力控盘战法,精准捕捉涨停大牛股,如果你在股市没赚到钱,绝对是因为你没有一套好的方法。在此笔者花费十几年总结下来的 三擒牛法!相信很多跟随的朋友今天又是赚到了。我不是什么股神!但是深知做股票,要懂得选股的重要性!

无独有偶,北京房价已经开天窗。据链家数据显示,今年11月均价66732元,连跌7个月,相比今年4月的高点 77610元,累计下跌14%。而2015年12月的均价为65451元。也就是说,当前北京房价已经跌回到一年前!

不得不说,近十年的房地产市场加杠杆过程,有能力的买房,没有能力的创造能力也买房,很多人已经圆了住房梦!现在住房市场真正需求已经很少,哪些所谓的刚需,无非是那些改善类需求和教育类需求!

总之,现在买房等等不是坏事!思想一致的时候往往是没有活力的象征,忽悠一次能得逞,忽悠两次很灵,忽悠多次你还会相信吗?更重要的是很多人已经身在其中,没有被忽悠的砝码了!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