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拼团购房247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2018北京春季房展4月12日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3-01 15:36:43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94次浏览


2018中国旅游度假地产博览会暨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现买卖会将于4月12日-15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据悉,本届春季房展主打旅居地产,展会期间,来自云南、海南、四川、广东、河北等旅游度假目的地将齐聚北京展览馆,为北京居民提供优质旅居地产。

另外,本届展会盘绕“美丽中国+美妙生活”,设立美城、美房两大主题,组织“京城地产4.12优惠购房节”、海外地产置业嘉年华等主题活动,对接广阔购房者置业需求。

全域旅游开展关键年

强推美丽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房展将强推美丽城市,进京宣传美丽宜居城市形象。

北京房展组委会表示,中国旅游行业开展进入高速开展阶段,推进全域旅游是我国新阶段旅游开展战略的再定位,是一场具有深远意义的革新。2018年,中国的全域旅游开展进入关键之年,其中中央政府的鼎力推进不可或缺。开展全域旅游,是中央政府贯彻落实建立美丽中国的殊途同归,在这过程中已涌现出一批品牌城市。

2018北京春季房展聚焦全域旅游·品牌城市,展现城市形象,宣传城市品牌,推行城市影响力。组委会将约请包括重庆市、成都市、三亚市、万宁市、昆明市等多个品牌城市参与展览展现活动,展现其青山绿水、生态文化、美丽宜居的城市形象。

置业旅居地产

养老地产+效劳云集

2018北京春季房展主打旅居地产。据北京房展组委会引见,近几年改善性购房需求的比例越来越大于初次刚需,环境条件好、配套设备好、交通便利的旅游度假地产市场需求量持续上升。关于北京居民来说,北京楼市已全面迎来“改善”时期。当房地产市场逐步走向细分化的环境下,安康地产已是房地产商选择的重要方向。炽热的异地置业也以海南、云南、四川、安徽、广东、广西、天津、山东、河北、吉林、内蒙古、山西等气候适合、空气优质、生态良好、交通便利的旅游城市为主。

同时,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的步伐,养老越来越成为国民话题。养老产业的中心就是以养老地产为中心完善硬件软件设备,2018北京春季房展将搭建养老地产、养老机构、养老产品的展览展现与交流买卖平台,届时多样的养老产品、器械、效劳将集中展现,并供广阔市民体验。

另外,2018北京春季房展已确认80余家海外房地产公司和移民公司齐聚于此,其中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德国、西班牙、葡萄牙、塞浦路斯、希腊、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日本、迪拜等20多个国度和地域的80余家参展商。本届展会内容丰厚,包含高档公寓别墅、度假地产、美国EB-5及欧洲等国最新购房移民项目等,能够满足国内投资者海外置业及移民需求。

多种购房优惠

打造地产“双11”

组委会调查数据显现,经过2016、2017年的调控,购房市场逐步回温,理性购房者估计将在2018年构成一轮看房、买房的热潮。

据北京房展组委会引见,2018北京春季房展,组委会将组织“京城地产4.12优惠购房节”,倾心打造地产双11。北京房展组委会组织挑选了当地品牌开发企业的众多优质项目,推出平装修、小户型、低总价的产品和特价房,同时在现场还有购房报销机票、送物业费等多种购房优惠活动。

另外,本届展会北京及环京区域地产主要以品牌地产集团为主,其中天恒集团、碧桂园集团等将携旗下优质地产项目亮相2018北京春季房展。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