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拼团购房210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北京通州购房资格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19-12-15 17:14:17

来源: 通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7360次浏览


  北京作为我国的首都,一直以来都吸引着世界各地的目光。对于国人来说,更是如此,如果可以在首都买房也就成为不少国人们为之发奋图强的首要目标。就拿北京通州来说吧,作为外地人口的我们,在北京通州买房的时候,有没有什么限制条件呢?

购房资格

  北京通州购房资格是什么

  1、不同的城市,网上预签的办理方式也会有所不同,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比如,在通州办理网上预签,就需要在阅读完相关限购政策后,登录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的“二手房个人网上合同登记备案”栏目,输入合同文本进行网上预签《存量房买卖合同》,也可以在房产管理部门窗口进行网上预签。

  2、《通知》要求,通州区商务型公寓暂停向以下家庭出售: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单身人士及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在本市连续5年以上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

  3、《通知》规定,通州区新建商业、办公项目应当按照规划用途销售,只能出售给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且上述单位购买后再出售时,仍须出售给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

  北京通州购房要注意什么

  如果你打算在北京通州购房的话,这一点非常值得你去关注。在数量上的规定。“京十五条”中规定:对已有1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家庭,持本市有效暂住证、在本市无住房且连续5年以上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的非北京市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

  在户口上的规定。如果非京籍户口,无5年及以上的纳税或社保证明,即使你有再多的钱,你都无法在本市买房。据顾云昌的观点:限购措施,是目前国内最严的措施。另一方面,这一点也是北京通州购房需要关注的事项之一。

  另外,如果你要在北京通州购房,你要可以关注这一点。交易需要的证件和流程。评估-地税局缴纳税款-财政契税征收处缴纳契税-房产登记核心过户二,按揭过户的流程评估-买卖双方到银行办理按揭申请-地税局缴纳税款-财政契税征收处缴纳契税-房产登记核心过户-办理抵押登记-银行放款给业主整个按揭交易流程需44个工作日。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