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拼团购房58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2018年房价走势如何?

发布时间: 2017-12-07 00:00:00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6138次浏览


今年的房地产峰回路转,年初时开发商们纷纷看好行情,觉得2017年房价依然会上涨。事实上一季度确实如此,房价依然不断刷新高点。北京第一季度成交量月均1.7万套,房价节节攀升,购房者抢着买房。

但是随着3月份新一轮楼市调控突袭,房地产开始降温,限购限贷升级到限售限价,不少城市还恢复认房又认贷。说白了就是无论你现在有没有房子,只要曾经有过房贷记录就算二套房,执行二套房首付及利率。

一线楼市率先回调,成交量逐月回落。到三季度北京楼市成交月均不足万套,连传统的金九银十行情也没有到来,相反10月份只成交了6000套,创下2014年以来的新低。不仅一线城市如此,二线城市中的南京、杭州、合肥等也是如此,成交持续低迷。

今年已经接近尾声,年底很可能开发商为了全年保业绩会选择降价促销,而到了明年行情或许会更加低迷。我认为2018年房价波动会加大,下跌的城市会越来越多,而且可能未来几年都不会有行情,保持耐心等待吧。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