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拼团购房102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通州金地北京壹街区交通如何?项目亮点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2-02-15 16:16:30

来源: 通州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9200次浏览


交通不仅是城市的命脉,也能决定楼盘增值空间,所以在置业的时候,选择交通便利的区域,周边不仅配套齐全,而且上下班也不会等半天不来车,那么通州金地北京壹街区交通如何?项目亮点有哪些?

1400x1050b.jpg

自驾:项目右临通怀路,从项目出发,沿通怀路短时间行驶约换京榆旧线,然继续短时间行驶约可达运河商务区,一直往南行驶可达北京市政府办公区。

此外,项目西侧就是政府打造东六环入地改造工程——东六环创新发展轴。据悉,该改造工程全长约16公里,预计2023年竣工,届时将建成一个双向六车道的地下环隧。

公交:项目周边覆盖徐宋路站、徐宋路北站、贝斯达临时站、兴惠艺术园区站4个公交站,可乘坐通18路、通48路公交。其中,距离最近的公交站点为徐宋路站,乘坐通18路可直达地铁6号线北运河西站。

1400x1050b (1).jpg

通州金地北京壹街区的亮点:

1、得房率高达80-85%项目得房率约在80-85%,这样的数据在一批次供地里已经算得上佼佼者,对比市场上同等面积户型可享有更多的使用空间。

2、低总价低密社区项目指导价为4.5万/平,总价约308万起,户型建面为73-186㎡,对于刚需购房人群来说,上车门槛较低,首期开盘125㎡及以下户型还附赠带装修。另外,容积率仅1.6-1.8,居住舒适。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