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拼团购房183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通州金融街武夷·融御交通如何?出售176㎡户型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02-16 15:45:58

来源: 通州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9417次浏览


通州金融街武夷·融御位于副中心行政办公区、运河商务区和综合交通枢纽串联而成的黄金三角位置,同时随着副中心建设的推进,项目享受副中心规划利好,周边配套齐全,发展空间大。那么在交通上是如何?

1400x1050b.jpg

项目周边交通线路四通八达,东六环、通燕高速等主干道环伺,东侧是运河中心商务区。项目出门即是通胡大街,从项目出发,沿通胡大街往西可达通州万达商圈,进入京通快速路直达市中心。另外沿东六环往北驾驶可达北京环球度假区。

离项目最近的已建成地铁站为地铁6号线北运河东站。由于副中心综合交通枢纽正在建设,北运河东站暂时停运,可前往郝家府站或北运河西站乘车。

项目南侧为副中心综合交通枢纽,也是亚洲最大的TOD,约等于7.1个北京南站,预计2024年底建成投入使用。副中心综合交通枢纽总投资约421亿,集城际铁路、公交于一体,建面约238万平米,是北京唯一连接两大机场的铁路综合枢纽,也是副中心唯一连接城市中心区的换乘枢纽。

在公交上,项目周围覆盖霍屯村东站、紫运园站、霍屯村站等9个公交站,可乘坐通71路、322路、342路、442路等多条线路。其中,距离最近的公交站为霍屯村东站,乘坐通71路可直达地铁郝家府站换乘6号线通往市中心。

房屋面积为176㎡

房屋面积为176㎡


该户型为四室两厅三卫,户型整体方正,南向面宽达到12.2米,其中5.7米面宽的超大客厅,带来IMAX级的绝佳观景视野,更与餐厅、U型厨房形成完整的互动空间。

这个四居户型最大的优势是包容性和成长性,满足不同家庭结构的生活习惯。主卧为套房设计,独立衣帽间满足女主人对家的想象;南向次卧可作为老人房,带有独立卫浴,生活便捷;东北侧次卧可作为儿童房,东侧次卧可改造成书房,满足不同需求。

此户型还设置了北向带窗储藏间,满足一家人的储物需求,如果储藏需求不大,也可根据自身需求改造成多功能间。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