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拼团购房126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福星股份子公司获增资10亿开发红桥村旧改地块

发布时间: 2016-03-05 10:48:3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9次浏览


金桥置业引入的股权投资总额为10亿元,占增资完成时股权价值的51.59%;增资后合计新增注册资本为3.3亿元,股权占比为51.56%。

观点地产讯:3月4日,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子公司金桥置业引入战略投资人事项作进一步补充说明。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投资方上海楼盘嘉羿,总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6.001亿元,其中,普通合伙人上海东源汇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额为10万元,有限合伙人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认缴出资额为6亿。上海嘉羿与公司及公司前十名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另一投资方中欧盛世,注册资本2000万元,其中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实缴出资额为1020万元,北京楼盘中创碳投科技有限公司实缴出资额为600万元,国都景瑞投资有限公司实缴出资额为380万元。中欧盛世与公司及公司前十名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金桥置业引入的股权投资总额为10亿元,占增资完成时股权价值的51.59%;增资后合计新增注册资本为3.3亿元,股权占比为51.56%。

增资完成后,金桥置业注册资本由3.1亿元增加到6.4亿元,湖北武汉楼盘置业持有该公司48.44%的股权,上海嘉羿持有该公司30.94%的股权,中欧盛世持有该公司20.62%的股权。

公告显示,金桥置业持有武汉红桥村C包为P2012261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规划净用地面积为8.0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6.15万平方米。该项目为城中村项目,目前正处于开工建设期。2015年1月1日-11月30日,该公司利润总额-2264.54万元、净利润-2264.54万元、资产负债率86.61%。

福星股份(000926,股吧)称,金桥置业系公司实施城中村改造的项目公司,拆迁及开发体量大,开发周期较长,前期公司以股东借款的形式对其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在现阶段引入战略投资人,可以优化项目公司资本结构,促进项目快速推进,同时可以增强项目公司资本金实力和抗风险能力,促进公司及项目公司稳健经营发展。增资完成后,公司保留对金桥置业的实际控制权,其仍在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