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拼团购房230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昆明西山区拆迁户购房 价格不超标免征契税

发布时间: 2016-03-31 09:10:1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44次浏览


3月29日,上午召开的昆明楼盘市西山区政府《稳增长促发展若干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西山区将对租房办公企业给予最高100万元的租房补助,同时推出系列去库存措施。

去库存

●新启动的征地拆迁项目以货币化补偿为主,70%的征地拆迁安置保证金未到位的不得启动拆迁工作。

●购买与所购商品住房同一小区车库位,鼓励金融机构参照住宅贷款首付比例、贷款年限和利率政策执行。

●对长期滞销且符合条件的商业营业用房和写字楼,可由政府授权区级国有平台公司收购或长期租用,改造为中小学、幼儿园、派出所、医疗卫生等公益性用房与办公用房。

●个人住房被征收后选择货币补偿且被征收人新购住房成交价格不超过货币补偿的,免征契税。

●购买商品住房配建的非人防地下车库位,签订商品房购房合同并备案后按建筑面积给予每平方米160元的补贴,补贴面积最高不超过30平方米。

●鼓励发展房地产租赁市场。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对已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且2年内未售出的商品住房配建车库位开放租赁。

促稳定

●全面施行商品房预告抵押登记制度。

●商业用地和城中村改造项目中的商品住宅用地可采用挂牌方式出让。

●支持新建商务楼宇入驻使用率达70%以上的,给予楼宇经营主体15元/平方米的奖励,总额不超过100万元;新增商务楼宇对区级财税收入贡献达1000万元、5000万元和1亿元以上的,按照金额标准给予最高2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现有商务楼宇每新增区级税收1000万元给予10万元一次性奖励。

●对新认定的总部企业购买辖区内商务楼宇作为办公用房的给予最高不超过300万元的购房补助,对租房办公企业给予最高100万元的租房补助。

春城晚报记者 张勇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