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拼团购房72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奥运画风都变了 什么时候轮到房地产?

发布时间: 2016-08-18 14:59:5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966次浏览


最近被奥运刷屏,我和无数网民一起见证了90后“洪荒少女”傅园慧的的走红,孙杨和霍顿的“恩怨情仇”,拳击和举重赛场上的“冤假错案”,秦凯单膝下跪向何姿浪漫求婚的虐狗场景。最大的感受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运动员队伍的年轻化,和之前很多年比起来,现在绝大多数网民和主流媒体都已经把拼搏精神放在了比夺取金牌更重要的位置。

4x100米混合泳接力的比赛结束之后,当傅园慧捂着肚子说例假来了影响了成绩之后,网友的评论也是一致包容。

同样,当孙杨在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和金牌擦肩而过之后,而他的微博,却大部分都是赞同和鼓励的声音。

在我的印象里,中国体育一直是“金牌至上”,网民和主流媒体也是一直对运动员抱着很大的期望,但是这种期望往往会成为巨大的压力,进而毁了一个运动员。

伦敦奥运会上,举重运动员吴景彪在中央电视台的镜头前哭泣,为他只夺得银牌而表示“有愧于祖国”。

飞人刘翔在12年的职业生涯里一共参加48次国际大赛,一共取得36金6银3铜的骄人战绩。尽管刘翔在雅典奥运会上,以平世界纪录的好成绩获得冠军,尽管刘翔曾在福地洛桑跑出12秒88的世界纪录,但稍有些遗憾的是不少人只记得他北京奥运会以及伦敦奥运会退赛这两个尴尬时刻。当时的媒体上是铺天盖地的质疑和骂声!

为什么仅隔四年,同样是体育健儿,受到的待遇却不一样呢?

我想可能是时代变了吧,以前只要不拿金牌,就和输了比赛一样,现在,民众学会了享受过程,并能接受不同结果。 所以,傅园慧耿直地表示:享受比赛就好。我们也能放下金牌包袱,我们终于发现,随着国力的不断发展,世界影响力不断扩大,我们已经强大到不需要用金牌来证明自己的强大了。

然后,重点来了,为什么我们一定要买房?

归结到底,还是因为三个字:安全感

许多人内心对房子的理解,早就已,回到房子里就好像回到被照顾的那种状态。

虽然现在房子产权只有那么多年,但从古至今买房置地是许多人一生孜孜不倦的追求。老一辈认为有了房子就安定下来了,很多女性选择结婚对象都会考虑对方是否有房,因为女性是缺乏安全感的动物,而房子能够带给他们莫大的安全感。正因为如此,很多中国人为了一套所谓的永久产权房,四处奔波,被还贷压力束缚,一直在背着承重的包袱,而成为终身房奴。如今房价压力下的普通人,就像被绑在一个烈火战车上,隐约知道前方也许是一个惨烈的结局,却还是争先恐后地上车。

为什么有房族还要买房?

近十年,炒房客在上海楼市不断“兴风作浪”,甚至将炒股手法挪至楼市,联合坐庄控盘,在几次房价上涨中火上浇油。为什么炒房,因为赚的快又多,大部分投资客赚得盆满钵满,高华的收益率甚至高达上千倍。而由此产生的“假离婚”“借钱炒房”等离奇新闻层出不穷,让人对这个世界越来越陌生。

买买买,打开闸门的欲望总是停不下来,在炒房压力之下,房价越来越高,城市之间的贫富差距已成定局。工作再辛苦努力不如买套房,节衣缩食都要买房成为很多购房者的内心写照。

以上周末为例,周四晚,中国铁建青秀卓庭加推,均价4万,近200套房源售罄;周五晚,青浦新城泰禾红桥加推102套售罄;周末开盘项目中,多盘也出现一房难求的局面。周六源昌幸福里首次开盘126套售罄;朱家角新城加推20套售罄;当天开盘的还有大华碧云天、颐景御府等,价格接近6万,也基本售罄,仅剩余少量大户型。

这就是目前中国一线房地产市场的现状,买房子和买白菜一样。用好世凤翔苑一位销售的话说就是:“来买房的都不看户型的,直接抢的,别人挑剩下的也无所谓,只要是个房子就行。”

有买房的想法本没有错,但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量力而行,在本身没有能力买房时,租房未尝不是一个好的选择,西方的金融体系极为发达,首付款最少只有5%,但还是很大一部分人不会去买房。安全感不仅是靠房子可以给我们的。

什么时候,中国人才能转变买房的观念?就像本届奥运一样,那样生活才能简单快乐一点!

责任编辑:胡芮JN280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