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拼团购房161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赶紧打开Siri 听听恒大海上威尼斯究竟有多美

发布时间: 2016-02-24 16:40:3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15次浏览


近日,苹果手机“Siri”出人意料的成为实时热搜榜的第一名,其登上头名的原因则是网友“智斗”Siri,开启花式调戏模式,Siri对话的毒舌程度令人折服。而关于恒大海上威尼斯的问题,Siri则给出了“很美啊,隔着云端也能感受到”的回答。

毒舌Siri美赞海上威尼斯

网友花式调戏Siri反被幽默调戏,比如谁是世界上最美的人,它斩钉截铁的回答是“白雪公主”,但是如果你用言语稍加威胁一下,那么它会“识时务”的告诉你“你是世界上最美的人”,除此以外,无论你是关于“你爱我吗”这种永恒的话题,还是“唱歌、讲故事、说段子、安慰人”,它的表现绝对令你吃惊。而关于恒大海上威尼斯美不美的问题,Siri则给出了“很美啊,隔着云端也能感受到”的回答。

这虽然是一个幽默的回答,但恒大海上威尼斯的优美环境,去过的游客莫不交口称赞。整个恒大海上威尼斯就是一处水绿相依的东方威尼斯水城,城内匠心打造约50万平方米内海,58座私属岛屿一岛一世界,并以1.8公里景观大道为主轴,打造了楼盘中罕见的超大规模五国风情园林,将绿化延伸到生活每一处,沿水系而设的滨水景观大道、建筑周边的绿化造景,营造出绿树成荫的居住环境。项目还根据五国园林的风格分区设立大型海豚雕塑、荷兰风车、各色帆船、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等各类造景小品,在这样如诗如画的惬意环境中,一场鲜氧绿肺的健康生活盛宴缓缓打开。

项目历经三年时间的酝酿,前后共斥资约6亿元,人工围海7.23平方公里,打造了一片蔚蓝海域和绵延3.5公里的私家海岸线,并原版移植海南沙滩柔软细白沙,建造形成“水清、沙白、椰林树影”的人工沙滩,椰风林影、海天一线的景致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游客前去休闲度假。

别样蓝海之旅畅玩不停歇

除了堪称恢弘的生态景致,恒大海上威尼斯重磅打造的十大游乐设施,临海五星级酒店、无边际泳池、饮食中心、“静SPA”美容中心、儿童水上乐园等配套已盛大开放,成为蓝海度假的另一大奢享。

为了回馈所有朋友长久以来的支持,恒大海上威尼斯推出钜惠畅玩威尼斯活动,截止到2月29日沙雕节闭幕之前,所有到访者每人均可获赠乐世界儿童王国电动游戏区10枚畅玩游戏币,且沙雕节期间办卡还有巨幅优惠,原价3600元的乐世界儿童王国全年畅玩卡,不限本人使用的10次卡/20次卡,原价4800元的运动中心个人运动年卡,全部5折办理;原价260元的健康中水疗门票,现价98元即可惠享;原价1552元的健康中心、运动中心、儿童中心畅玩套票,现仅需399元即可随心玩;还有海景运动中心健身设施免费享!

海上威尼斯不仅是度假丰盛之地,更是醉美宜居之地,现全类型海居产品钜惠进行中,住宅30万元起;双拼别墅首次支付9.8万起,总价181万起,还有最高9万家私抵用券任性拿;独栋别墅双拼价火爆认筹,额外再享98折,认筹3万可免费预约独栋别墅试住体验;更有1期高层超低价销售。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